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金融管理专业参加厦门市高职重点专业 检查评估汇报会

    2017年09月29日 14:25  点击:

    2017年9月27日上午,厦门市教育局召开市级高职重点专业2016-2017年度检查评估汇报会。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吴三萍,商管系主任冯宇蕾,商管系金融教研室主任王文杰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检查评估汇报会采取重点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专家提问、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我校冯宇蕾教授从专业基本情况、2016-2017年度专业建设情况、专业建设成效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并从专业定位、建设计划、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金融管理专业自2016年8月被确定为市级重点专业以来,按照专业建设方案科学规划、整体推进,构建了与平安集团、中国人保、厦门银信达资产管理等校企合作单位的协同育人机制,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教学资源、改革教学方法、深化教学管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我校金融管理也将继续严格按照厦门市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专业改革方案,确保重点专业建设有序推进和如期验收。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现代学徒制与专业 及课程建设培训班
    下一条:人文创意系师生参观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毕业设计展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