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人文创意系师生参观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毕业设计展

    2017年05月05日 14:20  点击:



    53日,我校人文创意系16级环境艺术2班,师生一行52人,对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的毕业设计展览进行了参观学习。此次参观活动前,拟定了详细的学习提纲,要求学生们学习厦工艺毕业设计作品的内容形式、设计理念、布展方式等。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是福建艺术设计教育领域的优秀院校之一,每年的毕业设计展都会在业内的起到积极的影响。在展厅,师生们分别参观了环境设计、工艺美术、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等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并与厦工艺的参展学生及在场的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还参与作品的互动体验,领略了参展作品精益求精的专业品质,看到了新材料、新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设计理念。本次展出的毕业作品,显出超前的设计理念,大胆夸张的展示策略和扎实深厚的文化内涵。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全体师生拓宽了现代设计的视野。



    图为师生参观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的毕业设计展览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全面总结学习的收获和体会,不断学习日新月异的新技术、新理念。



    上一条:我校金融管理专业参加厦门市高职重点专业 检查评估汇报会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顺利开展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