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职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华厦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 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教务工作会议

    2016年10月14日 16:09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教务处于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次教学教务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长王小如、副校长陈民伟、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本科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工作人员。会议由唐维萍处长主持。

    会议开始,王小如校长充分强调教学教务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性,就学校升格本科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坚持向高质量应用技术型本科转型发表讲话并提出要求,并进一步指出教学教务工作中要加强标准、制度及规范化的建设,各系部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充分发挥系部的能动性。


    图为王小如校长现场讲话 

    随后,唐维萍处长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教务工作做了部署唐处长通报了近期开展的教学教务事宜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教学教务工作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制度文件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第三个议程是ICT产教融合专业平台和物流专业平台建设经验的分享与交流。信息与机电工程系陈明明主任介绍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建设经验,并分享ICT平台在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陈民伟副校长就物流专业平台建设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陈副校长阐述了产学研融合的教育理念及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方向,强调了专业平台建设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性,并以物流工程专业为例,着重介绍了产教融结合的人才培养理念、产教融合生态圈的构建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图为陈民伟副校长会议发言

    最后,陈民伟副校长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陈副校长强调教师要着眼于整个学校战略布局,并落实到实践行动中积极进行自我提升和培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同时,陈副校长梳理了教务处与各二级学院的关系,明确教务处与二级学院的分工与责任,并再次重申规范流程的重要性,要求加强规范流程建设。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顺利开展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下一条:新学期教学准备周巡查工作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