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在“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2019年06月03日 14:10  点击:

    5月30日--6月2日,我校物流工程专业师生赴青岛参加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喜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青岛农业大学、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大赛以“对接行业、提升教学、服务企业”为原则,为在校师生和企业建立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实现竞赛过程与企业供应链运营流程对接,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引领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

    本届赛事共分为两个阶段:全国供应链运营管理大赛(网赛)和全国供应链创新设计大赛(现场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75所院校(其中本科院校120余所)参加,历时3个多月,经校园选拔赛、练习赛、积分赛、网赛决赛逐层角逐,最终38支队伍(其中本科19支,高职19支)取得现场赛资格,至青岛农大进行“巅峰”对决,经过方案设计、沙盘模拟、方案答辩3个环节的比拼后,我校脱颖而出,喜获本科组三等奖。

    参赛期间,我校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不断练习,不断操作,不断探索,通过对供应链运营管理的仿真模拟及运营规划创新设计,提升了学生的供应链管理技能水平及运营管理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基于供应链整体运营的信息分析能力、运营管理能力、规划设计能力、团队协作与组织协调能力。

    图为获奖师生


    上一条:我校学子喜获“ 龙净杯 ” 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2项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福建赛区)中喜获佳绩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