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科动态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科动态 >> 正文
  • 我校顺利召开学士学位评审整改动员大会

    2018年11月23日 14:19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我校2018年学士学位授予评审反馈会精神,11月20日,我校顺利召开学士学位评审整改动员大会,校领导、学术委员会、二级学院及各行政部门负责人、本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我校学士学位评审整改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第一部分,由学校领导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我校2018年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福建省学位办主任林清泉对我校提出的相关要求评审专家组对我校20多年以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及首批5个本科专业提出宝贵意见,学校领导强调,我们要认真对待,积极听取建议,加强落实整改工作。

    会议第二部分,学校领导针对专家组评审意见逐条分析主要问题和改进建议,安排部署整改任务。学校领导提出,学校各部门要根据专家的意见,结合部门工作内容,全面启动整改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方案。

    会议最后学术委员会希望我校老师要加强对外交流和学习,提升自我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为下一步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我校通过2018年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听取了专家组的宝贵建议,学习和汲取了省内本科高校的先进办学经验,推动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双提升对促进和推动学校的内涵发展、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迎评办(宣)

    上一条:我校学子喜获福建省第二届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喜报:我校陈民伟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