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公告 >> 正文
  • 我校关于不再设置专升本考试报名确认点的公告

    2023年11月30日 15:08  点击:

    华厦教务〔202375

    20226月我校2019届高职(专科)毕业生离校,自此学校已无高职(专科)层次在校生。经申请,上级主管部门同意,从2023年开始我校不再设置专升本考试报名点。

    近日,接《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2337号),其中提到:学籍不在我省高校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含已不再设确认点高校的我省往届毕业生)现场确认工作由福州市高招办负责(确认点设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1号)。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报名确认点”栏目须选择“学籍不在我省高校的退役士兵确认点”。

    请有意向参加2024年专升本考试的我校往届高职(专科)退役大学生士兵及时关注报名通知与“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顺利参加考试。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31130



    附件【华厦教务〔2023〕75号 厦门华厦学院不再设置专升本考试报名确认点的公告.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行政、教辅人员及双肩挑教师兼课提交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不再设置专升本考试报名确认点的公告

    关闭

©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